看看有哪些廣告^^

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

你今天海角了嗎



海角七號官方部落格http://cape7.pixnet.net/blog

這一陣子以來大家好像都瘋狂愛上海角
海角成為一句寒軒最好的開場白:你看過海角了嗎?
什麼事情好像都要跟海角搭個邊,就有那麼點不一樣....
說實話我真的好久沒去看國片了
上部去看的國片是我們同學拍的"練習曲"(雖然時間有點久了~但是有機會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)
有人問我:這部是個怎樣的電影呢?愛情文藝片?
一時之間我竟答不出來:我想對我來說他並不是部愛情片吧
劇中的愛情成分重量並不是那麼重~只是隱約帶到(可能電影中或多或少一定要有點愛情吧)
日據時代寄不出的信~讓我想到一部片(日劇還是韓劇有點忘了)~~>情書
感覺導演想要營造出復古風又帶點浪漫感,那種舊舊的淡淡的正好跟強烈的搖滾風產生一種奇妙的衝突,這算是後現代的風格嗎?對電影我並不懂,我只能站在一個純粹觀賞者的角度去看!
但是我最喜歡的是他的音樂部分~好聽的音樂
看電影吧~去看演員想講什麼,去看導演想講什麼,去看攝影師想講什麼,去看編劇想講什麼,
去看寫音樂的人想講什麼,去看這些有沒有說中了你某一部份的生活,碰觸到某一段回憶.....
去看看電影去支持國片
也期待一切都是新的起點~大家都加油~努力能讓一切更好~~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