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有哪些廣告^^

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

TO雪兒

雪兒~一個自稱個性害羞內向卻又悶騷的小女生
不說話看起來靜靜的,一講起話卻很可愛,帶了些新新人類的無哩頭卻很有創意
學的是音樂.戲劇甚至還對傳統戲曲有涉獵(果然不簡單阿)
我在多媒體班遇見這樣多才多藝的雪兒妹妹~~~

一個不留神就會被雪兒的鏡頭偷偷捕捉下來
也才讓我發現原來"自己是這樣的阿"
背拍起來的自己,感覺不太熟悉
看起來也會有點覺得害羞
好像是自己又不是自己
以前沒玩過錄影,第一次被偷偷拍
感覺還真是奇特
不過!!!!!也太多鏡頭是我在吃東西了吧
這樣會讓我的淑女形象大打折扣呢!呵呵

雪兒說要在畢業之後繼續把她的剪接作品放在部落格
當然據說他的部落格也"充滿了我們"
這一聽!非同小可
我們可都是低調再低調呢~從來不曾把照片PO到網路上
這次居然直接是影片檔在網路上@@
所以要提醒可愛的小雪兒~太醜的樣子請打點馬賽克唷
因為答應要跟小雪兒互換部落格的網址~
我真的有PO上來嚕
在某個地方
相信聰明的小雪兒妹妹想找一定能找的到的^^

期待你的新的作品唷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