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有哪些廣告^^

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

陌生

看到自己以前寫過的文章,總有種心驚的感覺!
感覺很陌生卻又熟悉
這真的是我寫的文字嗎?
可能是自己不知不覺中,不但沒有進步反而退步了吧?!
所以才覺得現在的自己寫不出那樣的句子了~~~

2 則留言:

凱瀛的部落格 提到...

秉萱您好:在您的兩個部落格上都看到您發表的文章了,您流暢的文筆及對人生的看法在都讓人感動,有讓人想一讀再讀的衝動,我真的該跟您學習了,以前我也曾經寫過一些文章及小說,但最近可能真的文筆退步了,寫不出那些令人感動的作品了,寫作這種東西除了需要靈感外真的還要不斷的寫,不然真的會退步喔。

Unknown 提到...

呵呵 承蒙凱哥光臨我的小小部落格
您太厲害了
沒想到居然被你找到了
謝謝您過獎了
因為我很健忘
所以
我只是有時候會把瞬間的想法寫下來